close

不專業翻譯,請小心使用。

不負責任翻譯,但還是求鞭(?

 

Dorothy主唱的聲音超級超級讚

私心大大大推薦

這首歌MV的拍攝手法相當有趣,但精力有限,故在此不多做影片解析,有興趣的朋友就自己點進去看看吧!

*鬼故事劇情,請斟酌點閱!

 

Dorothy - Down To The Bottom
直到絕望

Baby, I need light
寶貝,我需要一點希望
I need fire
我需要一點溫暖
I need to know that I'm alive
我需要確認我還活著
I need love
我需要愛
Baby, I need love
寶貝,我需要愛
I need lo-o-o-ove
我非常需要愛
Take me down, everybody down
擊垮我吧,所有人都一起倒下
Take me down, down to the bottom
讓我繼續墜落,直到最深處
Take me down, everybody down
讓我墮落吧,每個人都在沉淪
Take me down, down to the bottom
打擊我吧,直到絕望為止

Baby, I need help
寶貝,我需要求救
She calls my name
她呼喚我的名字
Out in the dessert
出自於渴望
I pray for rain
我祈求及時雨
I need love
我需要愛
Baby, I need love
寶貝,我需要愛
I need lo-o-o-ove
我非常需要愛
Take me down, everybody down
擊垮我吧,所有人都一起倒下
Take me down, down to the bottom
讓我繼續墜落,直到最深處
Take me down, everybody down
讓我墮落吧,每個人都在沉淪
Take me down, down to the bottom
打擊我吧,直到絕望為止
Take me down, everybody down
擊垮我吧,所有人都一起倒下
Take me down, down to the bottom
讓我繼續墜落,直到最深處
Take me down, everybody down
讓我墮落吧,每個人都在沉淪
Take me down, down to the bottom
打擊我吧,直到絕望為止

Way down
就這樣往下
Way down
這樣崩潰
Way down
這樣墮落
Way down
這樣絕望
Take me down, everybody down
擊垮我吧,所有人都一起倒下
Take me down, down to the bottom
讓我繼續墜落,直到最深處
Take me down, everybody down
讓我墮落吧,每個人都在沉淪
Take me down, down to the bottom
打擊我吧,直到絕望為止
Take me down, everybody down
擊垮我吧,所有人都一起倒下
Take me down, down to the bottom
讓我繼續墜落,直到最深處
Take me down, everybody down
讓我墮落吧,每個人都在沉淪
Take me down, down to the bottom
打擊我吧,直到絕望為止
I need love (oh)
我需要愛
I need your love (oh), yeah
我需要你的愛
Yeah, yeah, yeah, yeah, hey
I, I, I
Uh, u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ere14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